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车饰汽车百货推荐导航-自驾车主乐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5:31  新浪汽车

  随着城市的不断扩大,道路的更新,城市建设的发展,使得北京这座大都市每天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们经常会听到这样的声音:“路每天都在变,几个月不来就不认识了。”许多驾驶多年的司机也会经常发生迷路的现象,更不用说作为一名驾驶新手,更是坐在车上一头雾水了。车居生活的不断丰富,个性一族的时尚追求,导航-全球定位系统(GPS)成为了无论是驾驶老手,还是新手车主的理想选择。

  德国最早进入GPS导航这一高科技领域,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提升与发展,自2003年以后导航产品开始大量涌入国内市场,各大国际知名品牌陆续推出了相关系列产品。如:JVC,SONY,先锋,建伍、阿尔派、歌乐这几个品牌的各大系列产品始终主导着GPS的整个市场,可是令人望而兴叹的是他们的“价格”,作为当时的高端产品,居高不下的高价位成了大多数车主选择购买的一大阻力。令人欣慰的是,时至今日,中国本土化品牌的GPS产品也相继加入了此项竞争行列。制造技术的日渐成熟,台湾等几家国内企业的GPS产品也完全达到了高技术水平的要求。同时,制造成本的不断下降,当初高价位的导航产品已不再令人望而却步。现今,购买导航产品只需花费几年前的1/5-1/10就可以了。

  美车饰百货值此五周年庆典之际,为广大车主精心挑选了十几款GPS产品,各种价位,不同规格,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层次的各项需求。此次活动之际又逢十一黄金周,许多车主一定会有自驾出游的计划。美车饰在此期间还为广大车主推出了导航推荐服务,让更多的车主能够体验到全球定位系统所带来的驾驶乐趣。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