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坛风云再起荣誉花落谁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一届“中国车坛风云榜”及“羊城汽车经销商星级认证”即将启动

  在新车型、新品牌层出不穷的今天,到底哪些才能在消费者心中“榜上有名”?众多的汽车经销商如雨后春笋,到底哪间才是实至名归的“星级服务”?由《羊城晚报》主办的“2006第六届中国车坛风云榜”以及“2006年第二届羊城汽车经销商星级认证”即将在2006年9月首度联手,以前所未有的声势共同为消费者揭晓。

  由于前几届的成功举办,“车坛风云榜”以及“汽车经销商星级认证”已经成为广大市民买车、看车的风向标。其中“经销商星级认证”是借鉴国际上流行的星级酒店认证方式,由媒体、行业协会、汽车厂家、业界专家、消费者联手对广州经销商的销售服务质量进行测评认证,并分别对经销商授予相应的星级汽车经销商称号。组委会透露,本着对广大消费者负责的态度,9月底启动的第二届“星级认证”评选将更加完善,不仅成立更为专业顾问团,通过明察暗访等等方式评选出真正优秀的汽车经销商,还将推出《星级购车指南》,全面介绍经销商的星级推荐理由、简介、车型、优惠活动等等信息。同时第二届的“星级认证”还将首次开设公众热线,接受消费者对经销商的赞扬和投诉,力求更加公平公正,是“星级认证”真正成为消费者的“购车指南”。

  而已经进入第六届的“车坛风云榜”将和“星级认证”同时启动。前五届的“车坛风云榜”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在消费者中树立了指南的地位。新一届的“车坛风云榜”将传承以往的成功经验,运作模式更加成熟,同时也将联合全国多家媒体打造更加权威的汽车品牌排行榜。

  2006年,车坛风云变幻,谁是真正的强者?谁是真正的赢家?“2006第六届中国车坛风云榜”以及“2006年第二届羊城汽车经销商星级认证”将在今年年底隆重揭晓,敬请拭目以待!

  (杨广)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