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友靓点:娇媚女孩 优雅的车(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5:21  车友报

图为:许还幻与天籁

    点击此处欣赏更多图片

  从《像雾像雨又像风》里的表妹范丽君到《秦始皇》里的黎姜和《尘埃落定》中的桑吉卓玛等,许还幻扮演的都是那种近乎悲切而又坚强的人物。而现实中的,许还幻出生于湖南常德,身材修长,娇媚可人,南方女孩特有的柔美在她身上体现无疑。许还幻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她所在的班级被称“明星班”,赵薇、陈坤、黄晓明、郭晓东、何琳等明星都是她同学。谈到以前的同学,还幻表示他们的关系一直很好。

  当年的同窗,如今都是大红大紫的明星,我问许还幻觉得变化大吗?她笑着说:“没什么本质变化,只是在时间的打磨下,大家都成熟了!就好像我这么流畅地回答你的问题,当年就做不到。”看到同学比自己更红,会不会有压力?许还幻爽快地答道:“没有任何压力,因为每个人的际遇都不一样。我看重的是,自己每拍一部戏,有没有变化,有没有超越自己。”许还幻读书时就拍摄了赵宝刚的《像雾像雨又像风》,起点颇高。然而后续发展并没有周迅、陈坤理想,会不会是“范丽君”这个坏女人影响了她在观众心中的形象?她笑道:“什么年代了,不会因为演个坏人就被人骂。我还挺喜欢范丽君的,她对感情的执着,现在很难找到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香车美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