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风--享受真正的快乐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4:49  新浪汽车

  我喜欢乐风,没有特别的理由。只知道从看到他的第一眼起我就被他深深打动了,我知道,这就是我要的汽车,这就是我要得生活。

  第一次和她见面,盼望的和谐和亲密并未如期而致,相反局促和尴尬却不期而遇。搓着手,随意的四处张望,述说着一些莫名其妙的话题。感觉自己真的有点傻。

  忽然,不远处的路口一辆精致的小车引起了我的注意。天蓝色金属漆面反射着柔和的光芒;充满张力的弧型切面,饱满而又不张扬;起步,随风远去,靓丽的车尾饰条又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那是乐风,雪佛兰新出的一款车”她的眼睛闪动着久违而又熟悉的热烈光芒。

  “是吗?好漂亮,真喜欢”我知道我找回来了,找回来了这种我要的轻松、写意的感觉。

  “其实,我觉得不仅仅是漂亮,更是一种快乐,是一种快乐生活的享受。你觉得呢?”她望着我。

  “无为而治”我脱口而出。

  “什么?”

  “轻松、开朗、不做作、自由自在”

  美好的一天,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包括我和她,包括乐风。

  以后的日子也是那么的按部就班,却有了以前没没有的轻松和快乐。

  我们去看了雅绅特,不喜欢它外观的土气、令人心有余悸的单气囊和韩国人的狂妄;

  我们去看了飞度思迪,却只看出了它的古灵精怪和到处充满的不和谐;

  我们去看了标志206,我喜欢它的蓄势待发,象一只可爱的小狮子,但和我们的生活理念不一样,并且内部空间的狭小让我们最后放弃了它。

  我们最后毫无悬念的选择了乐风,选择我们自己想要的生活。

  现在,我有了我的她,我们也有了我们的精致乐风。

  现在,我们也开始享受新的快乐生活。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