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车主庆三节 中秋前QQ文化庆典掀起第三轮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2:16  新浪汽车
QQ车主庆三节中秋前QQ文化庆典掀起第三轮高潮

第三届QQ汽车文化节贵阳分会场庆典巡游与节油赛现场

  享受国庆节、中秋节、QQ文化节三个节日带来的快乐冲击,尽情游荡在无限欢乐祥和的节日海洋里----9月23、24日,主题为“Q动我生活”的第三届奇瑞QQ汽车文化节又迎来了一轮新高潮。

  贵阳:创下3.8L/百公里节油成绩,风景这边独好

  在贵阳分会场的都市寻宝节油赛中,参赛选手们按照比赛规则和寻宝路线图不仅找到“宝贝”而且节约了油耗,最终一位帅哥车主创下了3.8L/百公里节油成绩。而比赛的终点设在——红枫湖风景区。此风景区周围环绕的100多个岛屿,凭迷人的自然景观让Q友们流连忘返,乐在其中。真可谓是现场气氛热烈,风景这边独好,与侗族少女们的篝火晚会更是将QQ文化节贵庆典推向高潮。

  苏州:原音重现《Q动你的心》,这里个性飞扬

  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杭两地的庆典活动无不充满欢笑和浪漫色彩。

  苏州分会场以“个性飞扬·Q动我生活”为主题的庆典活动在之前经过一番Q友预赛的热身后,决赛现场热闹的氛围迎来了无数路人的驻足观看,Q友们个个身怀绝技,不仅创下节油新高,且在Q友才艺秀中表现突出,一位Q友唱的《Q动你的心》似原音重现,引来在场者的阵阵喝彩,也获得了评委们的“顶”力支持。

第三届QQ汽车文化节杭州分会场庆典大显省手现场QQ3在关闭门窗的情况下装进了17个人

  杭州会场更是别有洞天,众多Q友在这个夏日末收到一份浪漫的购车回礼。Q友们不仅参与“大显省手”的比赛,在空间大比武中,关闭门窗的情况下的QQ3还装进了17个成人,真可谓“小QQ 大空间”,现场车友无不惊叹。晚上,车友们还在钱塘江畔观星赏月,体会“弦月浪漫”。活动现场专用的会场音响设备播放舒缓的轻音乐让活动氛围优雅温馨,主办方还在特定时间用指定的6辆安装有CD机的车辆轮流播放抒情慢歌,营造互动的活动气氛更让Q友们乐在其中,为QQ车主们留下了难忘的抗衡酷热的浪漫回忆。

  我们了解到,第三届QQ文化节十月还将在南宁、乌鲁木齐、哈尔滨、东莞等地举行,一浪高过一浪的Q友大聚会将掀起层层高潮,车友们都说像这样的大聚会是他们企盼已久的,如今能够参与其中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以后每一年的QQ节都要来参加。由此可见,QQ节所引领的快乐时尚已经深入人心,并被众多人追捧,小QQ成为中国汽车品牌建立的先行者,为推进中国时尚汽车文化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