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玛莉无违章参赛者:路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2:16  车报周刊

图为:超级玛莉第105号选手:路平

图为:超级玛莉第105号选手:路平

  105号选手:路平

  年龄:22

  星座:水瓶座

  学历:大学专科

  所属车会:凯旋越队

  驾龄:1年

  爱车品牌及型号:别克凯越SGM716ILE

  购车与付款方式:一次性

  为什么买这款车:价格合适,配置满意,样子不丑,喜欢三厢车!

  你最喜欢自己车的地方:外观大气,配置齐全,天窗,后排空间大,还有超大后备厢!!

  梦寐以求的车型:Volvo XC90 4.4V8, Range Rover揽胜运动版 4.4V8,LEXUS ES350..…

  识途情况:东南四环无敌!没走过的路提前打听好,也能找到,算是比较聪明的小马!

  违章情况:无违章

  出行频率:出门必开

  车上必备:太阳镜,绿茶,口香糖,CD,平安符,布布熊,绣花平底鞋,备胎。

  参赛宣言:结识新朋友,网罗老朋友,就像我的名字一样,愿所有开车的朋友一路平安,无违章!

  固定的出行路线:大红门-南四环-东四环-朝阳青年路

  有什么爱好和才艺:带狗狗出游,喜欢小动物,音乐,上网,看杂志,最近在学习烹饪~~

  最恐惧的交通路段:出生牛犊不怕虎嘛….小马我没啥怕的!

  开车最讨厌的事情;车辆紧急并线不打灯,开车窗吐痰,扔废物,停车找到不位,行人骑车猛拐…..

  对参加是否有信心:当然!相信自己,更相信朋友!大家齐心合力拿大奖!!

  觉得自己的获胜优势在哪:自己每天出行路线单一,早就轻车熟路,再加上细心,违章可能性小。加入的朋友们,驾龄偏高,行车经验丰富,想违章都难,哈哈!!

  第一次上路:太糗了!由于拿本后2年没有摸车,上路时连最简单的技术都忘了!根本不知道先抬离合后给油,结果就在原地猛给油,一抬离合车就熄火。在朝阳公园桥下足足熄火6次,错过了三个绿灯,自己倒塌的同时,后面的车也都跟着疯了…..汗!

  自我评价:双重性格的我,细心又大胆,守法开车,做车品,人品都好的自信玛莉!


图为:超级玛莉第105号选手:路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