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局长”酒后驾驶被查后先跑后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2:00  新京报

  本报讯 沈阳交警昨天在全市检查酒后驾车情况。当检查到一名自称“局长”的人时,只见他先捂着脸和警察低语,见到记者后便撒腿就跑,并且口中嘟囔着“我有癌症!”当交警追上他并将其带上警车时,这位“局长”又躲在警车里嚎啕大哭。

  昨晚7时50分许,一辆黑色红旗轿车在沈阳青年大街北文萃路口违章调头,被交警发现。发现驾驶员满身酒气后,交警立即将他带到安有测酒仪的警车旁。

  违章男子用档案袋捂住了脸,站在警车旁和交警低语。发现很多围观市民和记者后,他立即转身逃跑,口中嘟囔着:“我有癌症!”执勤交警紧追不舍,在30米内将其摁住,随后把他带上警车。

  用档案袋捂脸、左手捂眼,坐在警车内的这名男子不停地说:“我是××局长,刚才不是有意要跑,是怕寒碜!我的确喝酒了。”

  在交警的劝说下,“局长”还是接受了酒精含量测验。5秒钟过后,测试结果显示:属酒后驾驶。此时,只见“局长”趴倒在警车内,嚎啕大哭,不断呼喊着:“哎呀妈呀!”随后赶到的交警们控制住了这位“领导”的情绪,并将其带回大队调查。《华商晨报》供稿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