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站前五车追尾汽油泄漏 致五环路堵车4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1: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嵬) 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大兴区西红门南桥南五环主路金星加油站前,一辆满载汽油的油罐车冲进正在排队加油的4辆汽车队伍里,油罐车所载汽油发生泄漏,在加油站门前形成一片油路带。交管、消防等部门迅速到场抢险,南五环西向东方向受事故影响堵车约4个小时。

  事发地点位于西红门南桥东1公里金星加油站门前。5辆车在加油站西侧撞成一团,前排是两辆卡车,后排是一辆卡车和一辆捷达,一辆油罐车把这4辆车顶到了一起。其中一辆卡车的司机说,他在加油站排队等着加油时,只听见“砰”的一声,感觉有东西撞到他的车。下车后看见排在他车后的捷达车被油罐车顶到他车后轮上,捷达车的前挡风玻璃碎了,司机正拼命往外爬。捷达车旁另一辆卡车的司机说,当时,他从反光镜里看到油罐车直接冲向他们的车队,他们躲都来不及。油罐车撞到他的车尾部,油罐开始哗哗地向外漏油,现场有浓重的汽油味。油罐车的司机腿部受伤,一瘸一拐下了车。

  接到报警后,交警、消防、路政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消防队员到场后立即向事故现场喷射阻燃剂,防止意外。受轻伤的司机被送至医院治疗。现场交警说,此次事故相当危险,油罐车在加油站门前漏油,如果当时有一点火源,后果将不堪设想。泄漏的汽油形成约20米长的油路。下午2点,消防队员将油路和油罐车的油罐处理好。道路救援的工作人员用拖车依次将事故车拖走。

  下午2点半,事故现场基本清理完毕,受事故影响,南五环西向东方向西红门南桥以西路段拥堵约4个小时。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