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现代版“印第安纳·琼斯” 邂逅凯越旅行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7:18  新浪汽车
当现代版“印第安纳·琼斯”邂逅凯越旅行车

  没想到,70年代出生在上海、脸上还略带羞涩的陈延泽,竟然喜欢探险。要是你“不慎”提到电影《夺宝奇兵》里的印第安纳·琼斯博士,他就禁不住侃侃而谈:“琼斯博士凭借其超群本领,穿越丛林与沙漠,在紧要关头总能与惊世宝藏邂逅……真爽,真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成为琼斯博士。对探险的渴望,也许从我年幼时就已经在心底生根、发芽。”

  冒险的性格、遗传的艺术天赋,以及对摄影的酷爱,使陈延泽毅然“跳”出上海某知名媒体,转行投入到自由摄影师行列。“生活中开心最重要,做自己喜欢并愿意投入的事就是一种幸福。许多事情,结果的好坏会很快被遗忘,而追求过程的幸福会长久留在记忆里。”

  这个开心的摄影师在享受工作的同时,对自己的工作非常严苛,包括他配置的所有物件:照相机、镜头、摄影包、三角架、反光板,小型灯架、闪光灯电源箱等等,当然还有他身边的凯越旅行车。陈延泽认为,只有所有高质量的东西结合在一起,才能有高质量的作品。

  一提到凯越旅行车,陈延泽那种象谈到琼斯博士的兴奋又溢于言表了:“与凯越旅行车也是一种邂逅。一次外出,在马路上偶然看到,觉得外观现代,有点欧化,也很休闲,一下子有了眼缘。还有一次,本来是去看其他车的,没期想来到了隔壁的别克店,又看到了凯越旅行车,真是一种缘分。这次我是被它超大的行李空间折服了,它绝对是我们摄影师的天堂。把第二排座椅放倒,我身边所有的物件和器材都能放置进去”“,“现在,我还经常带上化妆师和杂志编辑等,就把它当‘工作间’使!”陈延泽大笑道。

  从事IT工作的夫人与陈延泽有着共同的爱好,那就是旅游。工作之余,他俩到处周游,游历名川,体验民俗,品尝美食,如果照到美幻绝伦的风景照片,那更成为陈延泽开心的理由。“我们work hard,play harder(全情工作,享受生活)”。最令他俩兴奋不已的旅行是吴哥窟之行:“吴哥窟,那样一个繁荣的古文明突然湮没,现又被人发掘出来,展示其六七百年前的繁华,这本身就是一个奇迹。”于是没有藏宝图,也没有琼斯博士的护身长鞭,取而代之的是手中的相机以及夫人的相伴,陈延泽踏上了梦寐的探险之旅。“感觉就象琼斯博士千辛万苦的夺宝旅程一样,我们一步一步踩过热带丛林,然后眼前豁然,神奇的古文明就在眼前……”陈延泽兴奋地描述着那段历程,眼中散发出雀跃的光芒。

  自驾车走遍全国是他们的下一个目标。“车要好,要让人放心,不能关键时刻掉链子,服务更要有保障”。那么多新车中,他为什么单单钟情于凯越旅行车呢?陈延泽自有他的道道:“这款车,不仅外观时尚欧化,而且内在也很不错,如通用全球技术的Twin-Tech 1.8发动机,成熟的Step-gate自动变速器,欧洲NCAP四星水平的车身安全等,其实我最看重的是口碑很好的遍布全国各地的 ‘别克关怀’服务网络。”此时,太太也凑了上来:“我十分喜欢车内温馨淡雅的内饰,有一种家的气息”。看来从质量到服务,凯越旅行车都注定成为这小两口出外“寻宝”的可靠伴侣。

  工作全情投入,家庭兼爱照顾,寻找方式享受多彩生活,这就是陈延泽夫妇的生活观点和切实活法。这份感悟,就如同凯越旅行车现代休闲的造型下面,蕴涵了独具匠心的设计语言——时尚却不夸张,激情而不浮躁,专注于对生活的理解,善用每一寸空间给每一个人带来舒适的享受。看似冷酷的金属外衣下面却深藏着忠于生活、创造生活的炽热的心。最后,陈延泽望着太太深情地补充道:“那句广告语‘一辆车定义一种生活’我特喜欢。其实,每个人都有各自不同的生活方式,我俩正定义着单属于我俩的生活”。

  人生不就是一场旅行?也许到达站点的时间无法预测,但只要在到达的过程中我们全情投入,幸福则肯定能被我们发掘和定义。就像陈延泽和凯越旅行车,一个是寻求工作与生活平衡的城市冒险家,一个是寻求驾驭与舒适平衡的汽车明星——他追寻幸福,而它创造幸福——探险家终于找到珍稀藏宝,迸发出惊喜的火花。当现代版“印第安纳·琼斯”邂逅了凯越旅行车,他再也不需骏马,因为凯越旅行车将载着他俩驰骋在工作和生活的两大疆场。

  不如让我们也来学学,扮演一回“琼斯博士”,开一辆旅行车,带一部相机,觅一段足以回味的“探险”之旅,一起探寻生命最宝贵的部分。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