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著名连锁店高级白领徐芾看上凯越的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7:18  新浪汽车
全球著名连锁店高级白领徐芾看上凯越的秘密

  徐芾,在一家著名的北欧家居全球连锁店担任部门经理,他信奉简约环保的生活理念、简明直接的工作信条。徐芾戏称,他看中凯越仅是为了“全情全力 志在进取” 这句广告词。看似简单,但很少人知道真相背后,是他小时候的一次特殊经历。

  中学时期,徐芾长跑总不及格。在一次补考中,开跑没多久,他就狠狠地跌倒在煤渣跑道上,受伤不轻。“伤口很疼,那个时候年纪小,只知道这次补考一定要过,所以顾不上伤口爬起来继续跑”。最后让老师吃惊的是,他不仅跑到了终点,成绩还出乎意料的好。“大概是受了疼痛的刺激,所以冲破了原本的极限”。自那以后,徐芾总是积极报名参加学校运动会上的长跑项目,而且成绩总是名列前三。

  走上工作岗位的徐芾,又把挑战和压力视作了长跑。“有时候事情进展不如意,我就鼓励自己,每个人都会有一个临界点,只要过了那个点,人的潜力便会激发出来,并且有新的突破”。因此,徐芾在遭遇困难的时刻,总能想起少年时长跑的故事——仿佛背后的“发动机”,推动着他不断前进。

  正因此,当徐芾听到凯越“全情全力 志在进取”这句广告词时,内心一下子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因为这就是他生活的写照,也正为此,凯越进入了他的生活。“这就是凯越最与众不同的地方。看起来是一种人为的口号,其实是非凡理念的象征——它代表着‘超越自我’的一种精神,正合我意”。

  “当然,我选车也不是这么简单啊!”徐芾急着补充自己购买凯越的理由,“我还看重口碑效应。周围的朋友都说这车质量不错,是知名大厂家的产品,而且售后服务也非常到位。我是喜欢有空就开车到处走走的人,自己又不懂打理车,所以维修的专业性和便捷性也是我所着重强调的。”

  对于斯堪迪纳维亚简约家居风格的由衷欣赏,引领着徐芾发掘凯越的另一个独特气质——舒适怡人的人性空间,色调材质的和谐搭配,这体现着一种相仿的简约语言,“而凯越的外形也是欧洲简约风格盛行的产物,十分经典!”这些都是徐芾看上凯越的一串串秘密。

  “我是个崇尚简单和直接的人,做人做事都一样。简洁直接的方法最有效率,如果兜圈子,对方可能无法明白你的需要,当然也无法给你及时的反馈。‘简约’的理念,我认为就是‘Straight forward, Down to earth’(直截了当,脚踏实地)。”

  “超越于心,简约于形”,这是形容徐芾最好的句子,但他坚持认为这句话更适合凯越。凡人徐芾享受着拥有凡车凯越的非凡日子,感受着自己和它从身体到灵魂的共鸣。他承认,自己的人生没有特定目标,但是做任何事情都会全情全力,做到最好。究竟是凯越的性格感化了他,还是他彻底融入了凯越,不得而知,这肯定是徐芾的又一个秘密……

  Q:你最喜欢凯越的哪个方面?

  徐芾:凯越三厢的尾部流线型设计,比较大气、简练、漂亮,也算是一件比较浪漫的设计作品。

  Q:驾乘凯越的体验是什么?

  徐芾:我是乐于接受各种新鲜事物和挑战的。三厢就像一个Mobile Storage(移动空间),它虽是一个交通工具,但带给我一个由车而起的生活圈子,更能给我的生活带来很多新鲜。

  Q:你的工作观(工作经验的分享)?

  徐芾:尽量发挥自身所长,不断设立更高的挑战目标,实现超越自己的过程。

  Q:到目前为止,什么是你人生最重要的时刻?

  徐芾:我相信人生是由许多重要时刻组成的。对我来说,重要时刻不见得是那些重大事件发生的时候,哪怕是一个瞬间,心灵被某个细节触动,让我产生全新的认识并因此而影响到我日后的人生——就如长跑中摔倒又爬起的那一刻,这些都是让我毕生难忘的重要时刻。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