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驰杭州 品味人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5:25  新浪汽车

  丝绸、钱塘潮、雷锋塔、园林、大厦、霓虹……,一个个古代的、现代的名词不断地演绎着杭州的历史。杭州是恬静的、柔美的,处处充满着人文的内敛气息;同时,杭州也是时尚的、妩媚的,创造生活的精彩是现代杭州人赋予这座城市的独特韵味。

  人文、时尚、精彩,就是这些内涵沉重如杭州历史积淀般的词语,将杭州与都市精品微车——雪佛兰SAPRK乐驰紧密地联系起来。9月23日,乐驰中国系列主题活动正式走进杭州,开始了其“品味人文,万千精彩皆可达”的文化之旅。

  “杭州既具有历史积淀的人文韵味,又无时无刻不散发出来现代的时尚气息,这与我们雪佛兰SPARK乐驰的品牌形象——时尚、激情、关爱有着共同之处。我们希望广大雪佛兰SPARK乐驰车主每日驾乘期间,乐趣无穷,真正是‘乐’驰无限”,当问及缘何将杭州列为乐驰中国七个必选城市之一时(其它六个地区分别为上海、西安、青岛、桂林、杭州、成都),主办方上汽通用五菱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而“群芳过后西湖好,狼籍残红”,上汽通用五菱选择在秋季的杭州举行活动可谓煞费苦心。活动当天,乐驰车队的出现为杭州增加了一道临时的美丽风景——数十辆各色的雪佛兰SPARK乐驰如同一条游动的彩带,逶迤在杭州的街道,与杭州迤俪的风光相得益彰,其绚丽的色彩酣畅淋漓地诠释着乐驰的时尚与激情。

  这一条舞动的彩带,将雪佛兰SPARK乐驰带入杭州湿地公园,这里有著名的西溪,与西湖、西泠并称“三西”,活动亦选址于此。傍晚,活动主角——雪佛兰SPARK 乐驰正式出场之前,以杭州美丽风景为背景的舞台上,两位纹枰对弈老者旁边是江南少女吹奏着短笛和笙箫,充满江南庭院气息风格的布幔缓缓拉起时,雪佛兰SPARK乐驰的倩影仿若江南女子,低眉缓步,飘然而出。一时间,时尚与人文双重韵味同时绽放,历史与现代似乎在这一瞬间完美结合。

  事实上,雪佛兰SPARK乐驰带来的震撼远远不止这一瞬间。活动中,一位在外企工作的雪佛兰SPARK乐驰车主刘小姐告诉记者,自己购车时选择雪佛兰SPARK乐驰的理由很简单,一是外观时尚精致;二是性价比优势在同级别微车中是最高的;最后也是最重要的,雪佛兰SPARK乐驰的品牌精神中的“关爱”使其感动——2005年,J??D??POWER最新公布的《2005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中,雪佛兰SPARK乐驰在微型车细分市场中获得新车质量最佳得分;今年6月,雪佛兰SPARK乐驰率先通过了侧碰及后碰实验,比国家法规规定时间(09年1月18日)提前30个月达标,这种以过硬的质量和安全性体现出的对车主的关爱,使这款微车在国内市场不断“创享精彩”。

  当然,在充满人文气息的杭州,在以“品味人文”为核心的乐驰中国活动中,关爱亦为必不可缺的内涵。活动现场,“乐驰车友大学堂”向公众展示了一个汽车制造企业对于社会的“关爱”——对环保的倡导与推广。这一层次的关爱体现了汽车企业用于承担社会责任以及汽车作为社会消耗商品对于大众的责任与回馈。

  另据悉,前不久,新款雪佛兰SPARK乐驰在全国同步上市,其产品体系更加完善,让消费者拥有了更多选择空间。一言以蔽之,雪佛兰SPARK乐驰,这款都市微车精品,坚持不懈地续写着自己对于时尚、激情、关爱的领悟,同时也不断地引发着社会关于这些内涵的品味与思考。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