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汽车暗自发力欧洲 后续车型开始路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5:22  新浪汽车
上汽汽车暗自发力欧洲后续车型开始路试(图)

上汽汽车新车谍照

  上汽汽车第一款车尚未上市,其后续车型的欧洲谍照竟然已经现身网络!

  这样包得严严实实,细节是看不出来了。能看出来的就是伪装风格与上汽第一款车W161是一样的。只有尾部,与W161不一样。可以判断,这是一款全新的车。

  综合一下网上搜罗到的信息,可以捕捉到新新车的一些蛛丝马迹。W161是上汽汽车的第一个平台,属于在原罗孚75平台上进行提升的二次开发,这款“新新车”出自是第二个平台,之前一直处于秘密研发之中,属于全新开发的新平台,号称融合东西方的精髓,达到欧洲先进水平。

  记得上汽收购英国罗孚知识产权之后,又雇佣了原罗孚的研发团队100多人,在英国成立了自己的海外研发中心。具体有哪些进展,外界所知不多,知道的唯有这些研发人员将作为“解读罗孚知识产权的钥匙”,这样的低调也许是处于保护商业秘密的缘故。

  低调归低调,上汽汽车可一直没有闲着,W161、新新车已经先后从这个研发中心驶出,W161在国内的大规模路试经常耳闻,新新车在欧洲秘密路试,还远离英国老家,显然其成熟程度已经达到一定水平了。

  上汽汽车一直强调自己“高起点、国际化”的定位,一个国际化的产品当然应该接受国际市场和国际道路的检验。所以,新新车出现在德国绝不是偶然,上汽汽车在远离中国的欧洲暗自搞路试,是为了拿到国际市场的通行证,这种先在国外打通关的做法,显然有助于在国内市场更好发挥竞争力。 (依一)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