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爱腾车主访谈:和爱腾一起追逐时尚SUV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3:54  新浪汽车

  几个月前,它出人意料的风格一度引起不小的争议,是前卫还是另类?如此张扬,不断冲击人们的眼球,拉住大家的视线,或许它就是迄今为止最为前卫并且另类的SUV,而今天,已经有数百辆爱腾穿梭在都市的大街小巷,所到之处无不引来路人的注目。

  爱腾如此独特,喜欢爱腾的人更带有几分神秘感。他们究竟是什么样子?是什么让他们选择了爱腾,选择了和爱腾一起追逐SUV的时尚生活?就让我们的爱腾车主亲口告诉你——

图为爱腾

  “爱腾看起来有点像跑车,身体里融入了跑车的元素,整个外形就是充满了激情的运动状。”

  ——山东 刘先生

  口号:运动无极限

  车型:AS标准型 6000KM

  来自山东的刘先生是爱腾在国内的第一批用户。“我买爱腾的时候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它,买回去之后,去家里看车的那一帮人就嗷嗷乱叫说这是有史以来见过最个性的车了,看它翘翘的车屁股,就让人想起田径运动员的体型,再加上肌肉感的外形,实在是性感的不行。”

  “我本身是一个很爱运动的人,所以爱腾总给我一种蓬勃的朝气感,看到它就有想驰骋的冲动。选择爱腾,就是因为看中了他与众不同的运动气质。”刘先生认为,爱腾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它让人立刻充满激情的造型。

  外在的气质打动了热爱运动的刘先生,他说喜欢开着爱腾去健身中心,也喜欢拉帮结伙的去踢足球,当然,还喜欢去体验越野激情,虽然去的不多,但每一次都是不同凡响的体验,而爱腾就好象一个趣味相投的忠实伙伴,给他丰富多彩的生活更增添了一抹亮色。

  “也许人们都是因为爱腾的外形爱上它,那么延续激情的方式也有不同,这位来自上海的林先生就有化钢铁为绕指柔的能力。”

图为爱腾

  ——上海 林先生

  口号:将错就错喜欢爱腾

  车型:AD豪华型 5000KM

  上海的爱腾车主林先生今年7月份刚刚成为爱腾的用户,原本打算买给太太,结果自己彻底被爱腾征服——“当时是从网上看到爱腾图片的,以为是个小车,样子很另类,本来准备买给老婆。谁知后来见了实物,我就准备买给自己了,给老婆买别的吧,这车太大了,给人的视觉冲击感真是够强,MM开的话有点不协调,还是适合我等男士。”

  林先生算得上将错就错类型的车主,其实在爱腾的车主中,类似情况时有发生,看起来爱腾的外表也确实俘虏了不少爱家的人。而且爱腾的内部空间非常的适合这样的爱家人士携全家一同出去FB。林先生的言语中透着兴奋,说这大车不枉有这么大的外形,坐在车内实在是件很舒服的事,宽敞的空间不在话下,黑色的内饰酷感十足,中控台也是别具一格的,仍是一个字:酷。在这么一个质感的空间里带家人去游玩,心情也会好很多。林先生是个重视家庭生活品质的人,同时也是个精明之人,他认为在油价一路飙升的今天,柴油的成本与汽油的对比起来实在是一个很诱人的果子。

  林先生说喜欢听着舒缓的音乐开车,爱腾更提升了他的涵养。虽说是一款彰显野性的车,林先生却在细微之处把爱腾的隐藏在霸气骨架下的温柔内涵表现的淋漓尽致。

图为爱腾

  “除了陪你回家,对于爱玩的广州人来说,爱腾可真是最佳选择”

  ——广州 罗先生

  口号:玩的就是个性

  车型:AH超豪华型 8000KM

  罗先生言谈间是一种不羁,他说最爱越野,当然爱上爱腾除了因为越野,还因为它独特的外形以及独特的发动机,还有那种在马路车流间穿梭时,可以高高在上俯视小车的愉悦。所以为了最大程度的满足这种感官上的舒适,他买的AH超豪华型。

  罗先生是标准的享受型人士,而且标新立异之劲头不亚于某些叛逆的年轻人。他说会在深夜的时候约朋友在无人的野外飙车,柴油机的引擎声在寂静的夜晚听来会让他疯狂,他说喜欢没心没肺的把油门踩到底,忘我的奔跑,能陪他这样疯的车很多,但有些车看第一眼就没什么想法了,因为有些车是不能越野的。

  爱腾的分时四驱实在是很适合去野外,罗先生每每有闲暇时日,最大的爱好就是呼朋唤友去广州周边玩越野。他觉得爱腾的柴油动力其实是很强劲的,有时候他甚至会忘记自己开的是一辆柴油车。他说自己曾经和朋友在一个很恶劣的天气里在路况也很恶劣的野外颠簸了一天,爱腾很争气的表现出了一个SUV应有的样子,其实更确切的应该说是一个准越野车应有的样子。从罗先生自豪的语气看的出,罗先生不仅找到了一个傲人的座驾,更找到了一个傲人的玩伴。

  后记:30万以下,除了爱腾,似乎找不到另外一部是原装进口,比它更有个性,还有电动真皮座椅、ESP、18寸合金轮圈、全自动空调等豪华设备,还很省油的SUV 了。现在各大网站也纷纷开辟了双龙论坛,这让广大的爱腾车主们找到了家的感觉,纷纷在论坛里畅所欲言,我们可以看见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慢慢成长起来,这个家庭包容着一群热爱时尚,钟情玩乐,享受生活的快乐车主,他们与亲人朋友分享着自己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在爱腾的陪伴下一路欢歌笑语。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