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马自达Wagon在沪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2:20  新闻晚报

  9月23日,一汽马自达在沪上举行新车型Wagon媒体试价会,同时正式宣布这款马自达品牌迄今在中国生产的最高端车型上市。

  据一汽马自达方面介绍,Wagon车型在欧洲深受消费者喜爱。2005年,其销量约占欧洲整个中高级轿车市场销量的40%。此次在中国生产上市,一汽马自达希望其定位为市场上鲜见的集商务、生活、休闲于一体的全能型中高级车,而24.68万元的上市价格也符合其针对精英人士及商务人士消费群的定位。

  (夷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