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启动上海大众多品牌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2:20  新闻晚报

  本报讯上周(9月22日),上海大众在北京召开品牌启动盛典,正式启动了新引入的德国大众旗下的明星品牌koda,同时宣布其中文名“斯柯达”和品牌口号“睿智感悟恒久魅力”。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鑫表示:斯柯达秉承德国大众集团的先进技术,其产品特点是智慧和品质的结晶。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叶永明则阐述了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长远规划。在两到三年的时间内,打造一个具有三大车系,数十款车型的产品线布局和具有国际标准的独具特色的服务网络布局。据悉,上海大众斯柯达定位在中高级市场的第一款车型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向市场。

  上海大众如此高调地启动斯柯达品牌,意味着上海大众斯柯达继前阶段大张旗鼓的网络建设之后,又一次爆发式推进,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战略布局渐显雏形。

  晚报记者周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