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1:28  金羊网-新快报

  欧雅、法比亚、速派三大车系将先后投产

  新快报讯(记者李泽俊)9月22日,上海大众在北京正式启动了德国大众旗下的品牌Skoda,同时宣布其中文名为“斯柯达”。上海大众宣布将先后投产斯柯达旗下的欧雅、法比亚和速派三大车系。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叶永明在品牌启动仪式上宣布了斯柯达品牌的长远规划:在两到三年的时间内,打造一个具有三大车系,数十款车型的产品线布局和具有国际标准的独具特色的服务网络布局,使斯柯达成为中国中高级汽车市场不可或缺的竞争力量。而定位为中高级市场的第一款车型“欧雅”(Octavia)确定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据了解,即将国产的新Octavia采用了奥迪和大众汽车的最新技术,和奥迪A3、速腾共用平台。

  在经销网络建设上,经过今年上半年的授权签约,目前确定的经销商已达到68家,并将于2007达到80家左右。

  对于上海大众来说,斯柯达的发布举足轻重,它成为了上海大众实施多品牌策略并进行全面战略转型的重要步骤。

  

  上图:国产欧雅明年年初上市。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