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彰显成功气派--20到30万元热点车型导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1:27  金羊网-新快报

终成有车一族--5万到10万元热点车型导购

畅享有车生活--10万到15万元热点车型导购

体验都市时尚--15万到20万元热点车型导购

商务休闲两相宜--MPV、SUV热点车型导购

图为领驭

  20万-30万元的中高档车是今年国内车市的热点,随着新M6、新雅阁、新天籁、丰田凯美瑞的争先上市,准备购买这一区间车型的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有新车加入就有老车降价,今年这一区间车型市场呈现出明显的两极分化现象。在新车的强劲冲击下,这一区间车市成为今年国内车市降价的大热门,除了凯美瑞等极少的刚上市的新车价格没有优惠外,多款车型均有相当幅度的优惠,今年正是购买国产中高档车的好时机。

  帕萨特领驭———都市贵族

  卖点:领驭是上海大众帕萨特的升级车型,延续了帕萨特古典稳重的造型设计和德国车严谨扎实的做工,配置上的升级和外形的改进使得领驭比帕萨特具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领驭的价格也非常有竞争力,最低配置的2.0升车型,售价低至18万元起,也使消费者的选择进一步丰富。目前领驭有2.0、1.8T和2.8V6三款发动机可选择。

  适合人群:成熟稳重的社会精英人士。

  市场情况:2.0升车型是目前广州市场最畅销的车型,因此等货周期较长,价格也没有什么优惠。1.8T和2.8车型货源较充足,且经销商处有不少优惠。

  参考价格

  2.8V6手自动一体旗舰型31.8万元

  2.8V6手自动一体豪华型28.8万元

  1.8T手自动一体豪华型 24.28万

  1.8T手动豪华型 22.88万元

  1.8T手自动一体舒适型 22.88万元

  1.8T手动舒适型 21.48万元

  2.0自动标准型 19.58万元

  2.0手动标准型18.38万元

图为锐志

  丰田锐志———运动商务两相宜

  卖点:2.5升的后驱车型、21.38万元起的价格,再加上丰田品牌,锐志在国内中高档车市场的竞争力显而易见,无论是价格、动力、配置还是中高档车主不得不考虑的血统问题,丰田锐志都能让人赚足了面子。与竞争对手相比,一汽丰田锐志打的是运动牌,显示出差异化竞争的态势。

  适合人群:偏好运动的商界精英人士。

  市场情况:刚上市时一车难求,经过一段时间的消化,目前市场已基本保证现车供应。如果运气好,还能在经销商处享受到数千元左右的价格优惠。

  参考价格

  2.5S特别版 22.13万元

  3.0VPREMIUM30.83万元

  2.5V 24.48万元

  2.5S 21.38万元

图为君越

  别克君越———大气天成的商务领袖

  卖点:君越延续了上海通用车系的固有优点:外形大气、内饰丰富、价格适中。这个上海通用别克家族的新成员是一款典型的美国车,宽大、气派,外形相当有冲击力;内部空间同样是典型的美国车风格:舒适宽阔,在同级别车中有着较强的竞争力。

  适合人群:成熟稳重的社会精英人士,公务商务均可。

  市场情况:经销商有现车提供,但优惠不多。

  参考价格

  3.0旗舰版32.98万元

  3.0豪华版25.98万元

  2.4精英版26.98万元

  2.4豪华版23.98万元

  2.4舒适版21.98万元

图为凯美瑞

  凯美瑞———中高档旗舰车型

  卖点:广州丰田上半年推出凯美瑞之后,凭借上几代车型在中国市场打下的赫赫名声,以及全球超过1000万辆的冠军销量,凯美瑞迅速成为国内中高档车市场的旗舰车型,价格、配置、外形均引领了这一区间的潮流,半年后的今天仍然一车难求。客观地说,凯美瑞大气而充满运动感的外形设计,以及成熟稳定的性能与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是其热销的重要原因。唯一不足的也许是,消费者一时无法拿到现车。

  适合人群:都市精英。

  市场情况:目前一车难求,部分经销商订单已排到明年3月份。

  参考价格:

  2.4V5AT导航版26.98万元

  2.4G5AT导航版24.78万元

  2.4G5AT 22.98万元

  2.0G4AT21.98万元

图为天籁

  东风日产天籁———时尚大气的都市精英

  卖点:在凯美瑞咄咄逼人的攻势下,东风日产升级推出了新天籁系列,除了对原来的2.3升和3.5升车型升级之外,还推出了全新的2.0升车型,消费者的选择余地进一步增大。

  天籁外观大气时尚,在同档次车中非常有竞争力;操控性能方面,多次荣膺全球十佳引擎的VQ35发动机让天籁具有日系车中难得的驾驶感觉。这是款综合实力非常突出的车型,它甚至具备了向更高级别车型叫板的实力。

  适合人群:商界成功人士。

  市场情况:目前经销商有万元左右的优惠。

  参考价格

  新天籁200JK21.98万元

  新天籁350JM-VIP36.18万元

  新天籁230JM29.28万元

  新天籁230JM-S26.48万元

  新天籁230JK23.38万元

图为雅阁

  雅阁———商务经典

  卖点:雅阁堪称国内中高档车市的风向标,这一区间的经典车型,如果没有特殊的要求,雅阁实在是不得不重点考虑的选择,价格、车型均非常有竞争力。

  雅阁的操控性能和稳定性能均非常突出,目前销售的06款雅阁外形经过改良后,动感锐利的气质上又增加了时尚成熟之美。

  适合人群:成熟稳重的各界成功人士,公务商务均可。

  市场情况:目前市场上有比较大的优惠,经销商优惠在2万元以上。

  参考价格

  3.0V6自动豪华版(NAVI)29.98万元

  2.4自动豪华版(NAVI)25.68万元

  2.4自动舒适版23.98万元

  2.0自动舒适版21.98万元

  2.0自动标准版20.98万元

  2.0手动普通版19.98万元

图为M6

  M6———三大系列的全方位选择

  卖点:这里我们介绍的其实是M6的整个家族系列。目前一汽马自达推出了M6轿车、M6轿跑车和M6WAGON三大系列的车型,整体而言,M6家族强调操控性能,运动性能突出。外形设计方面,M6家族的车型均非常现代时尚。经过几次价格调整,目前M6价位相当具有竞争力,是中高档车市场的重要竞争对手。简单来说,M6的优势就在于:操控出色,价格有相当吸引力,车型齐全。

  适合人群:都市中青年白领、爱好运动的商界精英。

  市场情况:经销商可提供现车,目前市场上有近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

  M6 Wagon轿车24.68万元

  新M6轿跑车MT22.28万元

  新M6轿跑车AT23.98万元

  新M62.0L超豪华型19.98万元

  新M62.3L豪华型20.58万元

  新M62.3L旗舰型21.98万元

图为奔腾

  红旗奔腾———商务精英

  卖点:时尚大气的外形,成熟稳定的性能让奔腾一出世就成为公司商务车购买的重要参考对象,它的自主品牌象征使其在某种程度上成为公司形象的一种象征,而奔腾相对便宜的价格,也相当具有吸引力。

  适合对象:公司商务用车

  参考价格:15.18-20.88万元

  (记者贺江华/文 何军/图)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