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YY5中级车市首提健康驾驶 要让驾驶者挺直腰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0:32  重庆晨报

  视野将高于花冠福克斯、307

  (记者 韦龙) 即将上市的长安铃木YY5将颠覆传统家轿,要在中级车市打“蓝海战略”,首推“全功能进化轿车”,让驾驶者挺直腰板,成为中国“健康驾驶之车”。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长安铃木日前完成对YY5的产品定位。YY5的多功能性集中嫁接了传统轿车与SUV的优点。尽管YY5的外形尺寸还处于保密阶段,但据长安铃木透露,其视野和高通过性等方面,会明显高于花冠、福克斯、307等同级车。

  据说,YY5摆脱了传统轿车不必要的低矮造型,改变了传统轿车俯卧驾驶的习惯,实现舒适的直立坐姿,带来高视点和高视野的同时,减轻了驾驶过程中背部肌肉对脊椎的压力,避免长时间驾车的疲劳感,甚至腰椎受损的可能。

  另外,其座椅设计减轻了下车时的背部压力,配合理想的座椅高度和宽大的车门开度,进出车厢时,不必屈体弯腰,腿就能方便地迈进迈出,如同从车座上直接站起那样便捷。对于一些特殊场合,可避免一些不雅的姿势出现。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