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质量优良价格合适 哈飞批量进入俄方市场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0:21  东北网

  截至8月份,哈飞路宝车已累计出口到俄罗斯近800台,加上在产车及订单累计超过1000台,哈飞汽车已批量进入俄罗斯市场。这是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商务部沿边开放战略座谈会获悉的。

  据了解,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品牌的哈飞汽车,在短短几年时间内,积极拓展国际市场,今年前7月,出口汽车1.8万辆。在所有出口市场中,俄罗斯无疑占有举足轻重地位。

  据哈飞方面介绍,俄罗斯地域广阔,汽车市场容量大,并且需求逐年上升。为能覆盖俄罗斯巨大的市场以及能为客户提供优良的售后服务,该企业在选择代理商方面慎之又慎。经过近三年的筛选,与俄罗斯一集团于2005年12月签订独家代理协议,今年1月外方订购了12台路宝车作为考察市场及申请认证样车。5月,合作方获得俄罗斯国家认证中心的进口认证证书,同月客户下发288台路宝车订单,标志着哈飞汽车正式开始批量进入俄罗斯市场。

  为进一步开拓俄罗斯市场,扩大宣传,该集团参加了今年9月份举行的莫斯科国际汽车展,哈飞汽车以优良的质量、合适的价格、深厚的国际合作底蕴吸引了众多俄罗斯客户的青睐,同时有很多俄经销商当场表示愿意作为二级经销商在本地区经销哈飞汽车品牌。

  目前,哈飞赛马赛豹,正在申请进口认证中。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