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天400汽车为国庆出游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0:21  重庆晨报

  不少修理点推出24小时服务国庆租车价格比平常上涨3倍

  本报讯(记者杨笛)国庆黄金周,重庆自驾游、自助游火爆。我市大量车主选择自驾出城旅游。重庆各大汽车售后店,这两天忙着给出行车辆“体检”。

  快速增长的购车潮使得今年国庆长假期间选择自己驾驶轿车和家人一起出游的人大大增加。昨日记者从我市各大汽车经销商得知,目前每天大约有400辆车做维修和保养,许多车主做轿车保养就是为了“十一”期间自己驾驶轿车游玩时能够放心,保养检查主要集中在刹车、转向系统两方面,另外还有雨刷器、一些胶皮垫等易损部件。“十一”期间,不少汽车修理公司推出24小时修理服务。

  目前,各大品牌经销商,实行免费汽车检测,吸引大量车辆进行检查。中汽沪通介绍,车主可以简单自行检测,看汽油、机油、冷却液是否加满,轮胎(含备胎)气压可到洗车店进行检测。出行时,要带齐应急所需的随车工具,如千斤顶、打气泵等。

  据悉,由于自驾游增多,市内租车公司赚足了钱。今年国庆租车价格比平常上涨3倍,还未到国庆,不少租车公司的车就被预订一空。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