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价加新车 长城欲重排SUV座次夺单品牌销量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07:49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从长城汽车获悉,其与博世联合研发的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已大批量安装在哈弗上,新车即将上市。这是继哈弗8月全系大降8000元后,又一刺激市场的重要手段。分析人士认为,在SUV整体市场下滑,油价高升的情况下,哈弗此时选择进军柴油车市场拓展销量,目标是重排SUV单品牌排名坐次。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产销快讯显示,今年前8个月,虽然长城汽车以2.4万辆名列榜首,占整个SUV市场份额的18%,但在单品牌排名中,哈弗仍落后于途胜和本田CR-V,不过差距不大。前8月,途胜销售1.73万辆、CR-V销售1.69万辆、哈弗销售CUV1.62万辆,这三个品牌已组成SUV市场第一阵营。
 
  本田CR-V曾长期占据SUV销量单品牌月销量榜首,在今年4月曾被哈弗超过,7月又被途胜超过,在累计排名上,途胜也已超过CR-V排榜首,而哈弗则超过猎豹进入前三,这表明今年SUV市场的争夺将更加激烈,今后变数更大。事实上,本田CR-V已在7月变阵,推出带导航系统的新车,哈弗则在8月中旬突然全系降8000元回应,持续对其形成威胁。(熊国志)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