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捐资22万元 助贫困学子“园梦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07:34  新浪汽车

  7月19日,在辽宁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园梦大学”行动启动仪式上,华晨汽车当场捐赠人民币22万元,资助50名贫困大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为社会培养更多人才。

  华晨金杯副总裁杨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华晨一直以来都十分关注公益事业,提倡企业的人文关怀。现在大力提倡构筑和谐社会,而积极参加公益事业,帮助弱势群体是华晨这个企业对社会应尽的责任。希望工程“园梦大学”行动是一件促进中国未来发展的大事,意义深远。华晨在此也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一同来关注希望工程,为中国的公益事业发一份光,出一份力,营造“以团结互助为荣”的社会风尚,促进和谐社会建设。

  此次活动是由共青团辽宁省委、辽宁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单位主办,目的是推动社会对贫困大学生的关注,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通过帮助他们达到帮助其家庭,以及推动新农村建设的目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