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册图书聚爱心 华晨捐助希望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07:34  新浪汽车

  9月25日,8位华晨车主代表驾驶自己的爱车从北京出发,与华晨员工一同来到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将一万余册图书送到内蒙克什克腾旗经棚镇中心完小的教师手中,历时两个多月的华晨为希望工程“多运一公斤”活动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爱心公益活动得到了近万名华晨车主的参与支持,甚至不少车主的家人也随活动走进内蒙古,与华晨共筑爱心长城 。

  “多运一公斤”是华晨结合一年一度的“夏日免费车检”举办的大型爱心公益活动,该活动通过为客户提供免费车检,号召车主为希望工程“多运一公斤”:用自己的车运送一公斤图书到华晨辐射全国的服务网点,为希望小学或贫困地区的青少年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民族自主品牌的代表和一个积极负责的企业公民,华晨认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发展。华晨不仅要通过免费车检为车主提供增值服务,还要带动所有华晨车主一起回馈整个社会。华晨方面希望通过对贫困地区希望小学的爱心行动,创立华晨服务品牌“服务社会,和谐发展”的价值观和品牌形象,并籍此培养全社会“帮助青少年提高能力,改善青少年成长环境”的使命感,大力倡导全社会的爱心和公益心。这项活动6月20日启动以来,在全国各地华晨金杯、中华用户中得到热烈反响,他们纷纷将家中适合青少年阅读的闲置图书送到华晨服务站。7月1 日北京方向华晨一天就收到车主捐书300多公斤。

  一直以来,华晨不仅以“打造让中国人买得起的民族自主品牌精品车,为中国老百姓家庭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务”为己任,还将华晨的成长与倡导“以团结互助为荣”的社会风尚、建设和谐社会融为一体,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在今年7月19日辽宁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的希望工程“圆梦大学”活动仪式上,华晨汽车当场捐赠人民币22万元,资助50名贫困大学生使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希望工程方面对华晨的爱心行动给予了很高评价,在内蒙古赠书仪式上,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义卖中心负责人表示,华晨“多运一公斤”公益活动为偏远地区青少年的成长给予了极大的关怀和帮助,推动了企业回报社会、关心国家未来责任感的提升,希望更多的企业、车主加入进来,为社会尽一分责任感,为生活添一分成就感、幸福感。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