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欧亚大陆之旅”行程简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6:18  新浪汽车

图为阿拉木图-伊宁

  阶段4: 阿拉木图至兰州


图为嘉峪关-兰州

  第四段旅程大约有3100公里,从阿拉木图出发,然后进入中国西部。塔克拉玛干沙漠北部有着极为显著的反差。从游牧民族的帐篷到新兴的大都市乌鲁木齐只需要几小时车程;从沙漠绿洲吐鲁番开始,有一小段行程经过肥沃的葡萄种植区。


图为嘉峪关

图为兰州

  从巴黎起程之后的第22天,梅赛德斯-奔驰车队在哈密的南部踏上另一条富有传奇色彩的路线:丝绸之路。在这条历史性的贸易路线中,梅赛德斯-奔驰车队经过西部长城,然后抵达第四段旅程的终点:兰州。在这里,梅赛德斯-奔驰车队迎来了另一条中国生命线:黄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