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打造超越年 “天籁绿洲”计划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5:3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叶川) 目前,东风日产高层人士向媒体透露,2006年将定位为其“超越年”,要在2005年的基础上实现全面超越,在今年,计划产销20万辆,并且推出包括轩逸在内的多款新车

  在今年前3个月里,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就已经完成了三件大事:新的发动机工厂落成、新的技术中心启用、新的管理大楼建成。

  今年4月,作为继宝马奥迪之后,新一代高级轿车,新天籁一问世就成为博鳌亚洲论坛2006年年会的贵宾用车,获得了市场的热捧。据了解,新天籁凭借其全球十佳的VQ发动机、先进的底盘、CVT等技术硬件以及独具品位的造型设计,上市仅半月订单已超过8000台。

  除产品开局大胜之外,东风日产打起了环保牌。7月4日,东风日产与中国绿化基金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了“天籁绿洲” 大型绿化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届时将选择北京、广州、上海、武汉、重庆五座城市实施,以城市绿地为主要认养认建对象。所选林地将命名为 “天籁绿洲”。每位天籁车主均可在“天籁绿洲”中认领认种一棵树木,参与树木的养护,以及水土保持、野生动植物保护等。风日产将把此项公益活动的资金捐赠给中国绿化基金会。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