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英菲尼迪甄选经销商 悉心勾勒中国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3:4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产汽车豪华品牌Infiniti(英菲尼迪)今天在北京举行了“Infiniti(英菲尼迪)经销商意向书签字仪式”。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经过了长达半年的细致准备之后,Infiniti(英菲尼迪)在进入中国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萱岛幸久先生及经销商代表们出席了签约仪式。

  作为豪华车市场的重要一员,Infiniti(英菲尼迪)自1989年发布以来取得了极大的成功。随着日产汽车公司“增值计划”的推出,Infiniti(英菲尼迪)在全球的推广亦成为重要战略举措之一,中东、韩国、俄罗斯和中国被锁定为全球扩张的重点目标市场。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萱岛幸久介绍说:“Infiniti(英菲尼迪)一直以来都十分关注中国市场的动态,并承诺向中国市场提供最精彩的产品和最悉心的服务。作为履行承诺的一部分,此次签约就是很好的证明。我们对经销商的选择给予高度的重视,并有着非常严格的全球统一标准。”

  为了给中国消费者提供最悉心的服务,按照原定计划,日产汽车公司从2006年初开始在全国主要城市进行经销商招募。此次签约的经销商候选人都是各地市场中一流的汽车行业精英,他们通过公平、公开、公正的审核流程得以成功胜出。从今天的签约仪式后,他们将开始依照Infiniti(英菲尼迪)经销商的全球统一标准进行服务设施的建设。建成后将由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行最后审核,合格后授予经销商资格。

  经销商代表们激动地表示:“非常高兴能够获得这个资格,审核的过程非常严格,经过了多轮反复的考察,日产严格的态度也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此次签约仪式亦充分显示出了Infiniti(英菲尼迪)对经销商的重视。”

  Infiniti(英菲尼迪)一直以来在豪华车市场都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近期由美国权威调查机构J.D.Power发起的北美市场2006年度新车满意度(APEAL)调查中,Infiniti(英菲尼迪)与保时捷宝马奔驰雷克萨斯位列前五,超过奥迪捷豹、讴歌、卡迪拉克和沃尔沃等品牌。在车型排名中,全新Infiniti(英菲尼迪) M系列超过奥迪A6宝马5系和雷克萨斯GS300/GS430,在中型豪华车区间夺冠;同时,Infiniti(英菲尼迪) QX56在大型豪华MAV区间夺冠,位列其后的是陆虎Ranger Rover Sport和雷克萨斯LX470。

  最精彩的产品加上最悉心的服务,让Infiniti(英菲尼迪)在全球包括北美、亚洲、俄罗斯在内的市场上都有很好的表现。2005年7月,韩国的第一家Infiniti(英菲尼迪)经销店开业。2006年4月,日产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rlos Ghosn先生宣布了Infiniti(英菲尼迪)进军欧洲的时间表。而现在,Infiniti(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开拓正在按部就班的进行中。

  拥有真正豪华内涵的Infiniti (英菲尼迪)并不仅仅把自己定位为一款豪华汽车,其被赋予了更多激动人心的产品内涵。从今年下半年开始,Infiniti (英菲尼迪)将会展开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市场推广活动,向广大消费者进一步阐释Infiniti (英菲尼迪) ‘Vibrant Experience’ 的理念,体现Infiniti (英菲尼迪)对中国消费者的不变承诺。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