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达爱心总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3:40  新浪汽车

  7月20日,总部设立在北京、会员遍部全国捷盟捷达车友会向全国捷达车友发出了捐书助学的倡议书。活动倡议立即得到了各地捷达车友的纷纷响应,支持和报名的帖子一时在捷盟网站排起了长队。

  据此次活动的主要发起人之一、捷盟秘书长塔林夫介绍,这次捐书助学活动完全是由捷达车友自发策划和组织的。谈到发起此次大型捐助活动的初衷,他表示,捷达用户一直是一个充满爱心、热爱公益的人群,在捷达车产量突破一百万辆,捷达用户也即将达到第一百万的时候,捷盟捷达车友会号召全国捷达用户奉献爱心,积极参与捐书助学活动。

  捷盟网目前拥有国内最大的捷达车友论坛。论坛自创立至今,已经先后组织了环保、助学等各类公益活动大大小小30余次,集结车友上万人,成为国内公益活动的一股积极力量。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