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国际车展让降价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9:24  新浪汽车

  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黑龙江省经济委员会、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易车网和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06第九届哈尔滨国际车展于7月13-23日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车展期间卖车,已经成为哈国际车展的一大特色。本次车展几乎所有的厂商都在现场派发精美礼品吸引车友,长安奇瑞瑞风、一汽大众、广州本田、东风日产、东风标致还准备了多款车型试车送礼、购车送大礼等活动。标致307马自达6等在车展亮相的主流车型均有大幅的优惠,还有车商推出限量特售、买车抽奖等方式变相让利,降价成为近几年及本次车届的主旋律。

  哈尔滨车展现场一汽马自达M6全线优惠5000元,同时赠送价值3000元的礼包。长安福特蒙迪欧一款车型优惠达1.7万元。中兴威虎2.4L四驱型打出了11.28万空前特惠价。中兴皮卡现场购车优惠3000元并送大礼。瑞风购车有3万元大礼。东南汽车赠送汽车油票等优惠。Volovo捷豹路虎购车赠2年或一万公里免费保养。长安汽车限量特价销售,并赠送500-1500元的大礼包。雷克萨斯全系实施四年十万公里维护。奥迪车展期间老用户换机油不加价,购指定车型可赠一年燃油费。长安星韵送1000元大礼包,外加原厂空滤4只。德国大众车展期间所有车型全部优惠,等等。精明的龙江车友不仅将名车靓车一路看尽,而且还在厂家让利降价的基础上,沉着买车,成熟消费。反映出消费者的成熟和市场的稳定。现场已有100多款车贴上售出标志。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