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涉嫌隐瞒车型缺陷 8年不告知用户致5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8:25  京华时报
丰田涉嫌隐瞒车型缺陷8年不告知用户致5人受伤

海拉克斯赛弗(Hilux Surf)运动型多功能车

  本报讯(记者江云花) 记者昨天从丰田中国获悉,7月11日日本警方向检察院递交文件,因涉嫌隐瞒畅销车海拉克斯赛弗(Hilux Surf)运动型多功能车的缺陷,要求对丰田公司3名高层进行刑事调查。丰田中国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事对丰田在华业务不会造成影响。

  据了解,海拉克斯赛弗是丰田公司1993年生产的运动型多功能车,存在连接汽车方向盘和前轮继动杆的缺陷。日本警方表示,丰田公司涉嫌隐瞒此缺陷长达8年不告知用户,其间至少导致1起事故并使5人受伤。

  昨天记者就此事采访了丰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丰田中国表示,丰田海拉克斯赛弗多功能运动车不曾在中国市场销售。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