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安全驾驶,享受休闲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7:32  新浪汽车

  关注安全驾驶,享受休闲生活

  ——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好评如潮

  2006年7月24日,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东风日产汽车公司、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及多家主流媒体联手举办的“安全中国2006?暨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在羊城琶洲展馆开营,主题为“有安全才有驾驶乐趣”的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广州站在7月24日至31日期间对公众免费开放,因此吸引了大批展会的参观者积极参与各项训练项目,为同期举办的广州国际车展增加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继5月初于北京开营以来获得了媒体以及公众的一致好评,在社会各界取得了极大的反响。在安全驾驶训练营广州站现场,参观者除了可以了解并亲身体验ABS、VDC等主动安全设备的作用原理,还能够体验在5公里这样缓慢的时速带来的惊人冲撞力,甚至看到难得一见的安全气囊爆起瞬间。为了演示车辆翻滚时驾驶员的逃生办法,日产还特别研发出了一套翻滚模拟体验系统,教你如何“车翻了,人没事”。一位亲自体验了车辆翻滚逃生模拟的参观者表示:“通过现场丰富的讲解和生动的演示,我们更容易轻松掌握安全驾驶知识及技能,在出行游玩时保障自己及家人朋友的生命安全。车展一直是厂家展出并销售新车的机会,但NISSAN在展出新车之余不忘提倡安全驾驶,真正体现出国际级企业的成熟风范!”

  日产汽车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经济比较发达的地区,广东省居民的消费观念走在全国前列,近年来,广州市的机动车保有量迅速突破170万辆,而出行安全在此背景下显得尤其重要。日产愿意将70余年积累的安全驾驶经验分享给所有的驾乘者。此次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得到了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和多家媒体的大力支持,我们希望能与各方携手共创安全、和谐的汽车社会。”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