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量过百万 纪念版捷达应运而生增配置不提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6:0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7月14日,一汽-大众在长春总部的轿车一厂焊装车间举行了盛大的捷达第一百万辆的下线仪式。

  为了凝固这一个有纪念意义的时刻,同时真心回报多年来给予捷达无比关爱的普通大众,一汽-大众同日推出一款全新配置的“百万辆捷达”的纪念版。此款纪念版捷达均为目前捷达产品中配置最高的前卫GIF车型,不仅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增加了纪念版的标识,而且在喷漆、轮毂、座饰、配置、收音机方面都有比较大的改进。

  据一汽-大众表示,此款纪念版捷达将限量定制500辆,而其在增加众多配置的同时,不会提高该车的售价。

  据一汽-大众负责市场推广的王枫总监介绍,在制定纪念版捷达的设计方案时,一汽-大众不仅考虑到纪念版应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同时在提高配置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把百万捷达纪念版打造成为让无数捷达车迷多年以后仍然能津津乐道的一款经典捷达!”王枫兴奋的说。

  捷达中规中矩的外形和简洁大方的内饰设计已经非常深入人心,同时也被无数消费者所认可。所以此次纪念版在设计上并没有大的改进,而只是在一些配置上做了一些改进。

  此次推出的纪念版以捷达系列中档次最高的前卫GIF为原型车,在配置变化上增添了一些新的亮点。首先,纪念版捷达的车身喷漆采用的是体现大气稳重的阿特拉斯灰,而这种被称作“贵族灰”的喷漆也将出现在奥迪B7等高档车上。

  前脸镀铬格栅的运用是这款纪念版身上最为突出的改动,它颠覆了捷达一成不变的前脸造型,继承了目前大众轿车采用的镀铬散热格栅,让人眼前一亮,显露出一种高档轿车的品味。纪念版捷达这次更换了全新的车毂,同时将车胎改为195固特异轮胎。同时,新捷达增贴了后风挡的太阳膜,体现了厂家为消费者着想的细心周到。

附表?:纪念版捷达与05款捷达前卫配置对比

改进配置

05款捷达前卫豪华型GIF

纪念版捷达

车身喷漆

亮银、海豚灰、冰雪白、阿尔卑斯白、旋风红、靛蓝、乌木黑

贵族灰

轮毂

15' 铝车轮

15' 新型铝车轮

轮胎

185宽胎

195固特异

座椅面料

高档新机织座椅面料

速腾专用座椅面料

收音机

收音机+CD播放机+6喇叭扬声器

收音机+MP3+CD播放机6喇叭扬声器

前脸格栅

与车身同色散热器格栅

镀铬格栅

贴膜

后风挡贴太阳膜

纪念标志

座椅、两侧转向灯、车尾“MILLIONAIRE”标志

  在内饰方面,纪念版捷达主要颜色采用的是浅米色,这与以往的较深着色相比显得格外整洁。前后座椅运用了与速腾同样档次的坐套面料,体现出一种高贵大气的品质。

  在众多改动中最能体现捷达不断进取,追求时尚的积极态度是,新捷达将收音机更换成具有读取MP3功能的收音机,而此款收音机一直以来即为宝来A4的标准配置,这无疑会对年轻的消费者产生更大的吸引。

  新捷达在其前后座椅套上、两侧转向灯以及尾部“JETTA”标识下都突出的增加了“MILLIONAIRE”字样。充分体现了此款车的纪念意义,成为纪念版捷达非凡身份的象征。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捷达百万辆纪念版将限量定制500辆,同时为了真正实现回馈消费者的目的,此款纪念版捷达将沿用前卫GIF的价格,不会提高市场售价。“限量发售的纪念版捷达‘增配置不增价格’的举措其实就是一汽-大众为了真心回馈顾客所采取的有效的方式。”一汽-大众有关人士说。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