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击私改拼装摩托车行为 北京市严整黑“摩的”(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4:03  新浪汽车

  目前,在逐区、逐街、逐点摸排的基础上,我们已确定了116处“摩的”活动集中的区域,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整治的重点地区是:五环路以内、奥运场馆周边、全市主要旅游景点周边及远郊区县城镇主要大街;整治的重点违法行为是:正三轮摩托车无牌照上路行驶、乱停车,违法进入管制区域、无证驾驶;残疾人轮椅车未经登记(无牌照)上路行驶、未携带行驶证上路行驶,非下肢残疾的人违法驾驶残疾人轮椅车。工作目标是:主要地区“摩的”违法上路、非法营运问题得到有效遏制,116处“摩的”聚集重点地区得到有效治理,路面交通秩序环境明显改善。

北京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王连逢

北京市工商局副局长崔建立

  为确保整治目标顺利实现,此次整治采取宣传与整治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从7月20日至7月26日,利用一周时间开展全市性的宣传执法周活动,采取发放宣传材料,深入城镇、社区、企业单位宣传等多种形式,使整治工作家喻户晓,取得市民的理解和支持。在广泛宣传的基础上,我们将抽调专人,与城管、交通、治安、工商等部门成立联合整顿组和执法小分队,加强对区县间的结合部、街乡镇间接壤地区以及重点部位周边地带的整治,把住主要出入口,并根据,“摩的”营运、停放、聚集的地点和营运的高峰时间实行弹性上岗、对点整治,加大执法力度,确保实效。同时,在“摩的”经常出没的地区进一步增加车辆禁停、禁行标志,力口装电视监控设备加强监控,及时调动警力查处“摩的”违法行为。

交通委法制处副处长李拥军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