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戈蓝豪华房车将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07:45  今日早报

  作为国内大规模、高规格的国际性汽车博览会之一的广州车展,今年并没有让大家久等,在7月24日将扬起“承载梦想、畅享生活”的主题大旗并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中,东南汽车展台上东南汽车将于下半年推出的三菱豪华旗舰房车——戈蓝最值得期待。

  三菱戈蓝是东南汽车挟三菱蓝瑟热销之势,计划于年底推出的一款三菱国产豪华房车,这也是东南汽车在三菱汽车入股之后步步推进的策略之一——首推三菱蓝瑟抢占国内经济型中级轿车,再推戈蓝,意在借势年底国内车市的销售热潮,在国产中高级豪华轿车市场抢占一席之地。

  戈蓝是三菱汽车新世代中高档豪华旗舰轿车,外观设计由德国籍前奔驰首席设计大师Olivier Boulay与法国籍前奔驰集团北美先进设计中心总裁Gerhard Steinle共同携手打造,全面融合了欧洲车款的经典美学与日本车系的豪华高级,是两位大师继奔驰旗下超豪华车种迈巴赫(MAYBACH)后再次联手的得意之作。由东南汽车制造的三菱戈蓝,搭载了最先进的科技与动力,将再一次印证东南汽车国际级的造车实力。

  东南汽车把戈蓝首次亮相的舞台选在广州车展,也别有深意。这不仅可以让消费者提前与这台豪华房车做近距离接触,更可与最直接的竞争车型同场竞技,以非同寻常的自信,让消费者在第一时间体验戈蓝有别于同级车型的豪华感。

  2006年广州车展,将是东南汽车旗下的豪华旗舰房车三菱戈蓝的首度亮相。此次亮相是否将成为三菱戈蓝星光大道上的启明星,给消费者带来中高级豪华轿车市场的新视界?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