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华新专营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5:20  中国汽车报


图为东风日产华新专营店

  东风日产华新专营店二手车置换新车业务,为方便客户,对整个置换过程推出“一站式”服务,而且其诚信的服务,专业的鉴定,一流的环境,使客户在办理二手车业务时能真正方便、放心。东风日产华新专营店成立于2003年9月28日,是东风NISSAN在深圳宝安地区授权的唯一一家区域经销商;是集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服务,维修服务,配件信息,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店。目前东风日产华新专营店拥有东风日产龙华直营分店和沙井直营分店,公明直营分店,二级网店3处。

  东风日产华新专营店拥有70年土地使用权限,硬件投资达2700万,是全国投资最大的轿车专营店之一,东风日产华新专营店以“三个最大”震撼了整个深圳汽车交易市场,这三个最大是:专营店面积最大(7635平方米);展厅面积最大(1400平方米);售后服务面积最大(其中维修保养车间面积达2549平方米,配件仓库面积达326平方米,室内停车场面积达1221平方米)。

  该公司2005年曾获得多项荣誉,获得2005年NSSW日产全球大奖,奖励总经理和销售经理10月赴日参加颁奖活动;2005年上半年DBS考核为A级;获得乘用车公司04年11-12月销售顾问交车竞赛奖,奖励一名销售顾问在2005年3月赴日旅行活动;获得乘用车公司2-3月提车达成率竞赛奖,奖励总经理赴澳大利亚旅行活动 ;获得乘用车公司3月超额提车奖,奖励总经理优惠4万购车;获得乘用车公司8-9月TIIDA颐达订单竞赛奖,奖励员工颐达骐达三台八折购车;被评为深圳十大汽车经销商;获得深圳地区最值得信赖的专营店。

  东风日产华新专营店于2004年3月开始成立二手车置换新车业务,该业务为客户提供“全程一对一”的服务模式:从旧车定价、过户手续、到新车的贷款、购买、保险、牌照等过程进行“一站式”服务。客户通过置换购买新车,不仅节约了出售旧车所需要花费的时间、精力和费用,而且由于东风日产华新专营店品牌化经营的特点,加上专业的估价,顾客在我店处理二手车过程中更方便和放心。同时,旧车置换客户可获得免费评估、礼品赠送及优先提取紧俏车型的多重优惠。

  二手车置换的业务流程

  1. 客户至汽车授权服务中心,提出置换要求。

  2. 进行检测评估,根据检测结果,参考市场等因素,确定成交价格。

  3. 客户认可成交价格后,由销售顾问陪同选购新车。

  4. 置换二手车的钱款直接抵扣新车款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