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说十大个性车眼(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08:14  北京晨报

图为卡迪拉克车型图片

  最震撼——卡迪拉克

  卡迪拉克荣膺最震撼眼·脸可谓实至名归。与其他车型不同,在卡迪拉克的设计师眼里,脸比眼睛更重要。眼睛只是在两旁按部就班的负责照明,真正要闯世界靠的还是这张震撼的前脸。

图为老捷达车型图片

  最忠诚——老捷达

  伴随主人经历了风风雨雨,一直无怨无悔的恐怕非捷达莫属了。现在的汽车哪里还找得到这样不带任何背叛色彩的长方眼,只有老捷达,望着将要把自己转手卖出的主人仿佛在说:如果你正享受幸福,请你离开我。

图为日产奇骏车型图片

  最蠢笨——日产奇骏

  走过一圈,众多眼·脸中实在找不到比奇骏更显笨拙的脸。硕大的前眼在并不宽阔且毫无流线感的脸上呆呆的趴着,很难想象注重设计的日产怎么会有如此的作品。当然,还请拥有奇骏的车主朋友不要介意,编辑也只是凭一人眼力进行评判啊。(实习记者 韩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