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将推出新的全球车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08:09  北京现代商报

  日产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将于未来两年内推出新的全球车系,该车系中的第一款车型将于2006年在中国面世。这一款被称为Livina Geniss的车型,将是日产历史上第一款先于其他任何全球市场,在中国首发的车型。

  日产执行副总裁Carlos Tavares表示,“这一新的全球车系对日产来说是一次意义深远的投资,我们希望骏逸以及其他的车型能够为日产在中国及其他全球主要市场上的发展做出极大的贡献。”

  Livina Geniss将在本月末举行的广州国际车展上首次全球亮相。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