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服务获质量万里行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23: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日前,由中国质量万里行组织的服务质量调查正式结束,一汽丰田获得了汽车行业唯一的“第三届中国服务质量论坛”纪念鼎。

  在本次调查中,一汽丰田的整体服务水平优异,对其4S店建设方面的评价最好,各地消费者均对一汽丰田的服务表示满意。记者了解到,在提高维修质量方面,一汽丰田利用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大规模先进的培训中心为经销店培养了一批维修、服务顾问、钣金、喷漆、零件方面的人才,提高经销店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通过建立覆盖全国的完善的零部件供给制度,确保了每个经销店的零配件供应。(志峰)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