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与中国女排再结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5:32  新浪汽车
东南与中国女排再结情缘

东南与中国女排再结情缘

  新浪汽车讯 最新消息,俄罗斯总统杯女排赛于7月12日晚落幕,中国队以3:2力克东道主俄罗斯队,比分为25:22,14:25,25:20,18:25,15:9。这是中国女排历史上第一次夺得总统杯冠军,也是总统杯2003年创立以来东道主以外的球队第一次夺冠。

  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应福建省体育局的邀请,中国女排将携德国女排回娘家福建举办对抗赛。东南汽车义不容辞地出资冠名主办,一方面为东南汽车形象代言人中国女排创造更多的实战磨炼机会,为今年11月在日本举办的世锦赛热身(届时中德女排将在小组赛中狭路相逢),另一方面也为福建省排球爱好者提供一次观看高水平国际赛事的机会,以此推动福建省排球事业的发展,同时也借此庆祝北京申奥成功五周年、为北京奥运加油。“东南汽车杯”中德女排对抗赛将于7月22日晚7点30分在福建省体育馆举办,福建电视台将现场直播比赛,中央电视台将于7月23日晚10点播出赛况录像,因此次比赛的收视率和回报价值预计较高,所以现场广告牌得到众商家和媒体的热捧,排球爱好者也纷纷来电咨询购票事宜,希望亲临现场体验两支世界排坛劲旅的巅峰对决。

  东南汽车的十年发展历程,一步步印证了“鹏起东南、飞翔世界”的东南汽车发展目标,这与中国女排从福建漳洲训练基地起步、走向世界的历程相似,这也是2004年中国女排夺得雅典奥运会女排冠军后,东南汽车选择中华民族精神象征、多次“感动中国”的中国女排作为企业形象代言人,建立为期四年直至北京奥运结束的战略合作的主要原因之一。同时中国女排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精神有助于东南汽车树立形象、凝聚力量,更好地建设自主品牌、促进自主创新、打造国际一流产品、夺取世界冠军。东南汽车目前是中国女排最大的合作伙伴,东南汽车借此合作强力支持中国女排再创“三连冠”、“五连冠”辉煌,实现北京奥运会夺金目标。

  东南汽车产品与体育运动有着不解之缘。东南汽车生产的东南菱帅三菱蓝瑟轿车均源自WRC(世界汽车拉力赛)五冠王车型---日本三菱Lancer-EVO,运动感、改装性和省油性极强,深受广大客户和汽车爱好者的欢迎,成为国内畅销车型。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与多位队员都是汽车迷,酷爱东南汽车产品并已选购多辆,他们还十分钟情东南汽车即将于下半年推出的三菱戈蓝轿车,已有多位意向订购者。

  东南汽车背景介绍:1996年7月,最大的海峡两岸合资汽车企业---东南汽车成立后投产的第一辆汽车---东南得利卡下线,十年来东南汽车已累计产销东南品牌的得利卡、富利卡、菱帅、菱利及三菱品牌的蓝瑟、菱绅等6大系列、30万辆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汽车产品,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十年来东南汽车累计实行税利四十亿元,成效显著,被誉为两岸经贸合作的成功典范。2006年4月,世界五百强企业---日本三菱汽车正式入股加盟东南汽车,2006年6月由东南汽车生产的三菱标志产品蓝瑟Lancer和菱绅New Spacewagon正式上市热销,东南汽车正式从两岸合作走向国际合作,实行东南和三菱双品牌战略,迈向第二个辉煌的十年。

  投资近亿元的东南汽车研发中心近期落成,这可谓是东南汽车以自主创新创自主品牌道路上的一个里程碑,这也是东南汽车在走向国际舞台、灵活运用国际先进技术资源的同时,加强自主品牌建设,兼顾自主化与国际化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东南汽车从应用创新走向原始创新的重要一步。原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邹家华前不久特别为东南汽车研发中心题词—“学习先进、自主创新、紧密合作、民族品牌”,意义深刻而深远。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