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与雷诺日产秘密考察 结盟之路即将见分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9:5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昨天获悉,美国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里克·瓦戈纳与身兼雷诺日产两家公司首席执行官的卡洛斯·戈恩14日晚些时候举行会谈后宣布,双方将在未来90天内对结盟可能带来的收益进行联合评估。

  戈恩和瓦戈纳表示,他们的讨论十分顺利。他们还表示同意“以高效率的、秘密的方式就结盟可能给各家公司带来的收益及其可行性进行评估”。戈恩重申,雷诺-日产联盟无意吞并通用汽车公司,他本人也对执掌通用不感兴趣。戈恩还暗示,日产公司有意接手通用计划在北美地区关闭的部分工厂,这将有助于缓解通用面临的来自工会等方面的压力。(罗裕)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