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日之争 起亚赛拉图对比三菱蓝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7:11  汽车之家

   内饰:

  赛拉图厂家适当地调高了颜色的亮度,使色彩更加饱满,同时米色的内饰也使车内的氛围比较温馨。

 

  

    在配置方面,赛拉图配备了后排中央扶手、前排中央扶手(双重储物盒)、自动恒温空调、空气过滤器、电动天窗、智能电脑、手机免提系统、RADIO+CASS+MP3等。前置的6碟CD连放系统,令驾驶者在驾驶途中可以轻松享受各种音乐,6个扬声器,韩国车的配置始终是这样齐全的,您要完全熟悉这些功能恐怕一时半会是比较困难的。

 

 

 

 

  被动安全方面配置了窗帘式安全气囊、辅助制动系统(BAS)、牵引力控制系统(TCS)、防眩电子内后视镜(ECM)、冲撞力感应车门自动解锁、整体式钢板。

 

  但是值得指出的是一款11.78万元的中级车,中控门锁还不是标配,每次下车要手动锁门,实在麻烦。

  蓝瑟以浅色调为主,方向盘、仪表盘、挡把、空调出风空以及中控台旋钮等处均搭配镀铬装饰,使内部增加了时尚感。

 

 

  内饰方面蓝瑟采用的驾驶者导向驾驶座的设计,在同级车显得非常人性化,驾驶员在行驶中需要的各种按钮均在触手可及的位置,减少了驾驶中注意力的分散,提高了安全系数。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