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威驰与新威驰VVT-i对比测试(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4:01  新浪汽车

  由于没有得到具体的新威驰的配置单子,我们以自己观察到有几处改变。其中这套可以读取MP3和WMA的机头最让我们感兴趣,反复播放偏重低音的PUB里曲子,感觉威驰的低音包裹性还可以,属于在10万级别里可以接受的了。增加对MP3和WMA的支持让一张CD盘可以装载更多的曲子,非常实用,同时也节约了改装机头的大量资金,我们给予★★★★★五星级的肯定!

  另一个重要升级就是电控后视镜调节功能。这个没什么可具体表述的,方便感觉您自己清楚。其他更多小细节的提升,比如高度可调安全带之类的就等您自己从量产车上挖掘吧!

  ● 空间够用,前座包裹性好

  威驰的空间和其他小型车一样并不奢华,够用二字可以最好的形容威驰的空间。前排空间不错,180cm的试乘者坐进去头部还有不小空间;后座185cm左右的朋友乘坐就会略显局促,这也和小型车2500mm左右的轴距硬指标有关,还好185cm身高的朋友还是少数,175cm左右的国人平均身高新威驰还应付的过来。

  值得一提的是前座乘坐感觉。这套布绒座椅的支撑性和包裹感都不错。符合亚洲人身材的座椅坐着就是舒服啊!不像奥迪A4那套性能不错的座椅,虽然设计非常出色,但是亚洲人坐进去“上不着天、下不着地”的哪边也裹不上,呵呵……扯远了。

  ● 新威驰行驶感很出乎意料,亮点不少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