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萨博9-5新款运动轿车上市专题 > 正文

萨博新款9-5运动轿车月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1:32 南方都市报

  在上海通用正式成为萨博中国总代理之时,萨博Saab9-5新款运动轿车也于上周正式登陆中国。据悉,该款车将于今年广州国际车展期间正式公开亮相。

  新款萨博9-5运动轿车在上一代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1367项改进,并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升级的动力性系统及更具运动功能的底盘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Saab 9-5可以搭载Arc 2.3T和Aero 2.3TS两款发动机,其中Arc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从原来的185马力提升至220马力,最大扭距可达310牛·米。

  高性能的Aero 2.3TS

发动机,则更是把最高功率从原来的250马力提升至260马力,最高扭距达到350牛·米。(记者朱中奇)


发表评论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