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正式拥有第四品牌“萨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09:40  每日经济新闻

  昨晚,随着瑞典萨博汽车董事总经理Jan-keJonsson和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在合约书上签字,上海通用正式成为Saab萨博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授权总经销商,由此,上海通用拥有了包括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在内的第四品牌。上海通用还表示,将在目前9-3Arc、9-3Vector、9-3Convertible、9-5Arc、9-5Aero等五款车型基础上,引进更多适合中国国情的新车型,并共同为Saab9-5新车揭幕。

  根据协议,即日起,上海通用将全权负责Saab萨博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商标、产品、服务、零配件、售后服务及全国销售业务。在此前的上海、广州、北京、成都5家萨博销售和售后服务中心基础上,上海通用将对现有的该品牌专卖店进行重新授权,目前已达9家,年底将达20家。 (俞凌琳)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