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腾”在准格尔 一汽奔腾新疆试车报告(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1:27  新浪汽车

  动力性能表现(4星)

  搭载直列4缸四冲程汽油发动机,排放达到欧Ⅲ标准。匹配五档手/自动一体自动变速器,整车起步平稳有力、中途加速迅速、高速行驶时也有较好的动力储备。发动机怠速时的噪音与震动比较小,变速器齿比编排比较适当,动力表现让人满意。

搭载直列4缸四冲程汽油发动机,排放达到欧Ⅲ标准

  操控与舒适性(4星)

  与发动机匹配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操控轻便,使换档平顺、流畅。感速型齿轮齿条式动力转向系统清晰地传递路感,使驾驶者能够精确把握路况。前轮的双横臂独立悬架与后轮的E 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互为呼应,不仅调整了整车底盘纵向刚性,使驾驶更为轻捷便利,而且吸收了地面的颠簸,为驾乘舒适性增添了一层保障。而齐全的电子控制系统的运用则使得该车与驾乘者融为一体,车随心愿。驾驶室的人机工程布置较为合理,转向盘能够上下、前后调整,驾驶员座椅也是一样,可上下前后调整,座椅靠背角度也可根据需要调整到位,正、副驾驶的安全带调整很方便,后座椅比较宽大舒适。行车视线良好,不易产生疲劳。整车操控与舒适性较好。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