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跌至10万元 富康16v优惠近10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0:09  新京报

  上周北京车市各车型降价比较普遍,多数车型增加了优惠幅度,微型车持续稳定,经济型轿车竞争非常激烈,中高级车型不断降价以争夺市场,几款曾出现加价现象的热销车型价格也有一定降幅。

  “5万元以下”

  QQ周降千元

  近期06款QQ的优惠又进一步加大,目前的最高优惠已经超过2000元。和半个月前相比,06款QQ的优惠又增加了500—1000元。

  在QQ降价的同时,为了保证足够的市场份额,昌河铃木北斗星、天汽夏利以及吉利优利欧也均有100元到300元降幅。

  “5万—10万元”

  富康16v优惠近10000元

  近期富康市场价格又有所下跌,和新的指导价格相比,现在富康16v两款车型的最高优惠又逼近了10000元,该价格是在经销商处做售后一条龙服务的最低售价,单提裸车,须在此价格上增加2000元左右。

  富康价格变化并不是十分明显,而且一般要经历较长时间后价格才会有小幅突破。

  富康降价的同时,爱丽舍优惠也有所加大。不管是官方降价还是经销商扩大优惠,爱丽舍降价应该主要受两方面因素的影响。其一,近两个月车市的降温,从一定程度上减少爱丽舍的销量,进而促使其加大优惠。其二,伊兰特福美来等中级车型的降价,更直接挑战了爱丽舍的价格。

  “10万—20万元”

  福美来优惠增加2000元左右

  上周,福美来优惠再度加大了1000—2500元,显然与“新三样”的竞相降价密不可分。对比凯越、伊兰特的价格可以发现,这三个品牌的价格一直在相互紧盯,一旦有某个品牌的价格下调,其他两个必然也会降价跟进。在这种相互追赶的形势下,目前北京地区伊兰特的最低售价已跌至10万元,因此福美来的最低售价也降到了与之相当的水平。

  06款颐达上市至今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但价格已经大幅下降,而且新增配置的升级车型优惠幅度已经大大超出老款的最高优惠。

  “20万元以上”

  新天籁优惠近13000元

  新天籁的最高优惠已扩大到13000元,而且没有做保险等硬性要求。如果购车者自愿在经销商处做保险等一条龙服务,还可获赠一定的汽车装饰。

  06款君威上市至今只有一个半月的时间,但价格却已有近万元优惠,06款君威的推出,本意是想以较高的配置及较低的价位冲击中高级车市的低端市场。但就在06款君威上市不到十天的时间内,凯美瑞就紧跟着上市,并从此引发了中高级汽车的降价潮。先是马自达6的降价,紧接着雅阁也搞起了促销活动,前不久现代御翔也官方降价,在这些中高级车价格整体下移的形势下,06款君威低价的优势没得到展现。

  本报记者田天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