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车借关税下调之机 部分车型降价十几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09:4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王文渊)受7月1日关税下调3%的影响,近日一些进口车的价格开始下调。日前,大众宣布多款进口辉腾和途锐大幅降价;两款豪华奔驰轿车在国内市场“增配不加价”。此外,在北京、天津、上海和广州等地车市,宝马X5、陆虎揽胜和捷豹等进口豪华车,也开始有数万元到十几万元的优惠。

  价格调整后,大众辉腾V6、V8和W12的新价格分别为82.8万元、108万元和165.5万元,降幅在3.1万-17万元之间。而途锐V6的新售价则调整为70万-82万元,也降价2万-3万元。

  与大众不同,奔驰则采用了“增配不加价”的方式变相降价。奔驰S350(加长版)和S500(加长版)在6月初增加最新夜视辅助系统后,又于日前增加了价值2.5万元的DVD中文语音导航系统,但售价仍保持不变。4月初,奔驰曾宣布因消费税上涨而涨价,平均上涨5万-6万元,其中新奔驰S500涨价13.2万元。

  不过,多数重庆经销商表示,目前正是进口车销售的淡季,由于存货不多,很多进口车在重庆市场上还没有大幅降价卖车的打算。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