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绅特两款车降价8千 推新款最低7.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5:51  新浪汽车
雅绅特两款车降价8千推新款最低7.28万元

雅绅特资料图片

  新浪汽车讯 全球瞩目的世界杯即将结束之际,北京现代整合营销策略又推新高潮。北京现代今天公布了雅绅特全线产品调整的消息。在目前已上市的两款车型基础之上,雅绅特车型将同时推出2款新品,其中1.4L GLAT新车型定价为8.98万元,1.4L MT车型为7.28万元。同时,现有车型的价格也有大幅调整。其中1.4L GLSAT从之前的10.28万元调为现在的9.48万元,1.4L GLMT由8.78万元调为7.98万元。

原价格(元)

现价格(元)

降幅(元)

雅绅特

1.4LMT(新增车型)

72,800

1.4GLMT

87,800

79,800

8000

1.4GLAT(新增车型)

89,800

1.4GLSAT

102,800

94,800

8000

  随着油价的持续上涨以及中央鼓励小排量汽车的宏观政策导向,调整后的雅绅特将更加符合新时代小排量家庭用车的要求。作为经济型轿车的典范,雅绅特开始凭借经济性的绝佳表现得到消费者的认同。雅绅特是在燃油经济性、安全性和舒适性等性能方面进行诸多创新的经济型家用轿车,为年轻人倡导一种现代、时尚、活力、经济的生活方式。在市场上受欢迎的经济型轿车中,尺寸为4310/1695/1480mm,轴距达到2500mm的雅绅特提供最大驾乘空间,为用户提供舒适享受的同时,也更能适应家庭用车的需求。同时,1.4L排量雅绅特装备了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DOHC发动机,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都达到了最优化。在ABS+EBD支持下的大尺寸通风盘式刹车将雅绅特的安全性带到了国际领先的水平,碰撞油箱自动断油、电子预紧安全带等装置也是其它同级车所不具备的。调整后的雅绅特完全秉承了北京现代产品一贯高性价比的特色,成为同级产品中最佳性价比车型。

雅绅特尾部图片 [更多图片][详细参数及配置]

  雅绅特的这次产品全线调整让人不由得想起来04年伊兰特降价情景,同样面临着车市不景气的局面,北京现代果断出击,伊兰特一举成为中国轿车市场销量最佳、性价比最优的产品,从而造就了一个新神话的诞生。这次雅绅特再次登场,一定会受到广大家庭用车客户的青睐。因为同级车型中还没有哪一款轿车在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电子防盗和车内中控锁、方向盘上下调节和多功能显示屏等装置后,还配备铝合金轮毂、遥控钥匙、后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和后视镜防眩目等装置,而7万多一点的价格也创造了这一车型中价格最低、配置最丰富的纪录。雅绅特延续了伊兰特的性价比优势,在经济、实用为主导的家用轿车市场中超高的性价比将更加符合市场的需要。

雅绅特尾部图片 [更多图片][详细参数及配置]

  北京现代成立三年多的时间,已经拥有中高级车、中级车、经济型轿车和城市SUV等多种车型。在不断丰富产品线、应对市场需求的同时,北京现代适时推动整合营销策略,作为2006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北京现代推出了“感动世界 感动您”的大型营销活动。伊兰特推出1.6L CVVT发动机新款,达到节省燃油10%以上的同时,在6月8日,北京现代将伊兰特、索纳塔御翔三款产品的价格调低8000-19000元,再创车市性价比新价值标准。途胜尽管上市以来一直保持在同类车市场领先地位,也在不同的细分市场推出新品,丰富产品线,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雅绅特上市以来,产品得到社会大众的好评,但北京现代显然并不满足于这样一个成绩,这次雅绅特产品的全线调整显示出北京现代继续伊兰特神话的决心,调整后的雅绅特必将成为经济型轿车市场新的领头羊。而本次雅绅特的产品线及价格的同时调整,也显示出北京现代的全线产品实实在在的具备了价格、产品两大重拳同时出击的实力,体现了北京现代一贯最佳性价比的优势,成为广大消费者的福音,引领中国车市的新导向。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