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新车T21八月亮相 预计售价8-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0:45  信息时报
东风雪铁龙新车T21八月亮相预计售价8-10万元

图:雪铁龙C3,据悉T21的轮廓与其相似。

  新车型正紧锣密鼓筹备中,将于8月正式亮相

  记者近日从东风雪铁龙商务部获悉,东风雪铁龙今年的第二款新车T21,将于8月份正式亮相,现在新车的上市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T21的引入标志着PSA集团加快了向中国市场引入新车的步伐。

  预计1.6排量T21率先上市

  凯旋是东风雪铁龙今年首款新车,目前这款车已经收到了3万张订单。在新车上尝到甜头后,东风雪铁龙正紧锣密鼓筹备新车型上市——一款代号为T21的两厢车。据悉,该车是以雪铁龙C2为蓝本,引入中国时将三门变为五门。T21将采用与标致206相同的PSA 1号平台,东风雪铁龙相关人士表示,T21将携手富康全面冲刺两厢车市场。

  据相关人士透露,T21最早将于8月份正式亮相,目前新车名称仍未确定。率先推出市场的将会是1.6升排量车型,随后将根据市场反应择机推出1.4升车型,变速箱将会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据了解,T21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与标致206相仿,定位为年轻人特别是白领阶层。T21直接的竞争对手就是东风标致206,预计售价将在8万至10万元之间。

  09年前将有9款新车引进

  据了解,在凯旋之前,东风雪铁龙已经连续三年没有新车,其业绩也一路下滑。但从今年开始,在引进凯旋之后,东风雪铁龙销量大增,历史性突破了10万辆,仅上半年产销量就分别增长64%和38%。

  尝到引进新车甜头的PSA集团进一步加强了向中国市场引进世界同步车型的信心,在中国市场的新车投放上明显加快了步伐。T21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引进的又一款战略车型。这款车型对于东风雪铁龙下半年完成产销任务将产生重要影响。

  在相继引入PSA1、PSA2两个平台(目前神龙汽车旗下包括标致206和凯旋在内的8款车型均在这两个平台上生产)之后,PSA集团(中国)高层人士今年4月宣布,五年内,神龙公司还将引进标致雪铁龙集团的3号平台,该平台主要生产中高档车,神龙公司在2009年前将有9款全新车型投放市场。(记者 马海燕)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