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公布自主品牌轿车 CV6轿车信息即将披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02:31  海峡都市报

图为长安CV6轿车谍照 更多

  本报讯 记者近日获悉,长安集团将于本月中旬发布自主品牌轿车战略及其自主品牌轿车新的品牌标志,而一直受到关注的长安汽车集团的首款自主研发轿车cv6的上市时间等相关信息,也可能会通过此次发布会向公众透露。

  据介绍,长安汽车集团将在此次轿车发布会上公布其未来几年轿车发展规划和轿车产品线规划,介绍其在产品研发和国际化战略方面,特别是其多年来在国际化研发、生产、质量监督及检测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果。长安汽车集团是我国四大汽车集团之一,多年来一直占据着国内微车市场老大的位置,但是长安并没有满足于其在微车市场取得的成绩,而是在与国外厂商合资发展和坚持自主研发的过程中酝酿着新的变局。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