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地区广本雅阁暗降2.3万阻击凯美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08:37  东方早报

雅阁资料图片

  雅阁连续3年坚决不降价的作风或将作古,其低价阻击凯美瑞的策略已经悄然显露,早报记者近日获悉,雅阁2.4L车型在沪上已经出现了最高达2.3万元的降幅。

  据了解,雅阁2.4L在上海10家广本经销商处出现了大幅优惠让利的现象,23.98万元的车价“暗降”了2.3万元。

  沪上一经销商昨天在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毫不掩饰地指出,雅阁2.4L在终端市场暗降其实就是针对凯美瑞。“同级配置的凯美瑞要卖22.98万元,更何况它现在还要加价上万元,提车也要等上好几个月。”

  该经销商透露,沪上经销商每家手头有50辆让利车,该套优惠让利方案涉及销售、售后服务、增值服务等各方面,扣除约3.71万元的赠送项目后,06款雅阁2.4L的现车实际价格为21.67万元,优惠幅度达2.31万元。

  业内人士表示,在广汽丰田凯美瑞席卷全国的冲击波下,同属广汽集团、同为日系成熟车型的广州本田雅阁所受影响最大。“随着凯美瑞低价入市,雅阁的价格优势已经不复存在,广本经销商针对某一款车型推出阶段性的让利,在终端市场对雅阁进行了限量的促销,可以起到试探市场反应的作用,虽然不是官方降价,但雅阁对凯美瑞的低价狙击策略已然显露。”(罗裕)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